最近愛上了一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

因為覺得劇情都很爛,要不就是演的很爛!

直到"命中"這部的劇情吸引了我,想說來看看!

不看沒事,一看就被吸引了!甚至是很"規矩"的每集看!

(即使來不及看,也要上網看)

在所有的偶像劇裡,無論是台灣或韓國或日本的!

我都不怎麼愛看!

有些看了看,起初覺得不錯,但看到後幾集覺得不好看了!


但"命中"我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

發現,它跟以往的偶像劇有絕大的不同。

雖然是一樣有麻雀變鳯凰的情節。

但卻是煥然一新的劇情。



老實說,我之前不怎麼欣賞陳喬恩。

看了她之前演的,就覺得滿排斥的。

但,現在她演了這部,反讓我欣賞她了!

(劇情真的影響很大)


這是第一集



其實,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的原因,除了劇情之外

還包括,裡面的演員,演的很好。

有親情有淚水。

我真的很喜歡看林美秀演戲。

覺得她天生就是個戲子,之前我就喜歡看她演了

一看到她演陳喬恩的媽媽,又加上劇情,整個親情就生動到讓我哭了


其它的小配角也都是很ok的~

像是鍾欣凌(飾演 欣怡的大姐)

  譚艾珍(   存希的奶奶)

  陳楚河(   Dylan)

  那維勳(   存希的特助)



這部有歡笑有淚水!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看!


原本懶得寫這篇的,但心想~

如果收視破10,我就寫!

哈!結果還真的有破10了耶!


真的很多人在看!

一問之下,原來週圍有那麼多朋友在看呢!


加油了!

我會繼續支持這部戲的!

 

順道一提,我的名字叫陳宜欣,英文名字叫Anna
跟"命中"裡的幾乎一樣,而且我的名字很常被叫成"陳欣怡"!
難道說。。。。。。這就是"命中注定"嗎???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