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補習回來....
回到客廳..我老媽在托地...
我要進去洗澡時..
我媽洗著托把...看到我進去浴室..
對我說...

媽:妳看看這水有多髒...妳幾個月沒托了啊..啊?妳幾個月了啊?

我:(摸著肚子無辜的表情)沒有啊~~

媽:(愣了二秒想了二秒)ㄓㄢˋ ㄌㄨㄟˇ  咧~~

(翻成國語就是:踢下去)

我:(可憐表情)我說沒有,妳還要 ㄓㄢˋ我?

媽:..........(看了我二秒,拿著托把走了)

我:(OS:嘿嘿!!)



==========================================
ps.我雖然好幾個月真的沒托了..但客廳還是我媽在托的= =lll
只是我都是刷廁所的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