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媽告訴我.說大里運動公園的女廁拉起布條,因為昨天有命案發生~
聽得我一愣一愣的...因為那就是我平常會去打球的地方,同時,我也上過女廁!
在上班時,回想起老媽說的,聽說是姦殺案,被人勒死的,死者是一位婦女....
我整個腦袋就在想像...假如,那天我有去打球剛好去上廁所時當我推其中一間時...
看到有個屍體躺在我面前時...想到這裡我頭皮不自覺得發麻..........

中午休息時,我衝去看報紙,果真有上報紙...
死者是六十一歲的婦女,時間發生在早上十點左右,因外面有監視器,所以可看出整個過程,
死者進入廁所後,隨即有位男人尾隨進入女廁,大概過四分鐘男子迅速離開現場~~
死者是被勒死的,左額有個大隆包,皮包裡的錢不翼而飛~~
當時死者進入廁所時,手上有手提包,歹徒應該是臨時起意的~
當死者被發現時已經是下午時刻,這當中陸續有人上女廁,但就是沒有人發現~~

當我看到圖解現場時,看到屍體的位置時,我也頭皮麻了一下~
因為那個位置正好就是我在上班時在想像當時發生的畫面的同一間廁所~~
而且屍體倒的方位也正好就是我想像的畫面~~
我也上過好幾次那一間廁所~不自覺地冷了起來~!!

報紙沒有寫到兇手是否抓到,是否有被強暴..因為一切待觀察,寫說明日解剖即知曉~

不過,我媽每天早上都會去那個運動公園做運動,我媽聽別人說...
兇手有抓到,就在隔沒多久後就抓到,因為有把監視器調出來看~~~
說兇手是四十幾歲的男子,抓到時,就在公園附近的工廠應徵工作~~

也不知是真是假~~
可是,這可真是給我一個警愓了~
雖然我粗曠,並不年輕貌美..但現在的歹徒很多都是臨時起意的...
搞不好看對方身上穿名牌或拿個大包包就想搶了~!!

平時的我,是很敢獨自一個人去上廁所的,即使白天或黑夜~!
雖然常常看報紙都會看到這類新聞,可是我不痛不癢~~
不過,這次是發生在我平日會去的球場,而且也去上廁那間廁所~
想到就覺得我以前怎麼那麼神經大條..
現在,我死也要托一個人陪我去....
若我一個人的話,再遠也要騎車車去麥當勞或是肯德基上廁所...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